close
最近許多同事都拿了一支針搓呀搓的,原來是在做羊毛氈,這是綜合領域研習的項目,因為領域研習時間我有課,所以無法和大家 一起學習,但因為對手工藝的喜好,所以沒事就湊上去看大家的進度,有一次剛好姿樺組長在,就問我她還有材料包,要不要做做看,於是選了熊貓,開始了我第一 個羊毛氈手作,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因為我是個缺乏耐心的人,所以常會出現煩的感覺,有時也因為一邊看電視一邊搓,會刺到自己的手,不過總算做好了, 女兒說我的熊貓有著悲傷的神情,哈哈~~~
下次要做什麼造型呢?應該是幸運草瓢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