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溪頭玩,看到根瘤臺架,好喜歡,可是連價格都沒問就回家了。回來後愈想愈覺得家裏的角落擺一個一定很有特色,所以就 在環中路找尋,但是都沒看到到喜歡的型,店員還告訴我,根瘤可遇不可求,如果喜歡,就要買起來;而且也許因為獨一無二,價格非常昂貴,從數萬到十數萬都 有,感嘆自己的口袋不夠深;所以退而求其次,買了一個後製品回來(原價三千五百元,後來賣我三千二百元)。
有了架子,就想要擺個花,因為花店的蘭花盆栽大約要七、八百元,所以,我就到大雅花市買了二盆蘭花(150元)回來自己組裝,再放上歐洲帶回來的玩偶,這種玩偶以前國外才買得到,但近年在花市到處可見,只是大概全部都是塑膠材質,不像歐洲,會加上自然材質。
也買了一盆40元的螃蟹蘭,我想今年的過年這樣子佈置就好。



原來的架子,就放巴里島買回來的獅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