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很熱,所以一直期待來荷蘭「避暑」。抵達當天機長告訴乘客,阿姆斯特丹的溫度是16℃,真是有些「太涼」,下了飛機,去了桑斯安斯(贊斯堡Zaanse Schans),一件薄外套加羽絨背心,還有些冷,因為晚上的溫度降到13℃。
後來,我發現荷蘭的溫差很大,大致是早晚13℃、16℃左右,中午有陽光會升到21℃,所以我通常會穿短袖加外套,可是荷蘭人可能很習慣低溫的天氣,他們都是穿短袖甚至是無袖的衣服,不知道怕冷的我會不會看起來很異類。
這幾天endihoven下雨,溫度降得更低了,出去時,我是穿羽絨衣,只是沒到需拉拉鍊的程度,本來出去時,我還一直猶豫要不要穿羽絨外套,怕會被路人偷笑,後來發現還好,荷蘭人也都穿著外套或大衣。
呵呵!真的是「非常」避暑。

觀看全部行程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nglanhsu/collections/72157627182323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