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感謝網友Erica邀請我到她的公寓吃美味的午餐,蒙她賜教,知道去那裏買郵票。

她告訴我在市中心有一家文具店,名字叫做「Bruna」有賣郵票,所以離開她家後,我就到Bruna買郵票。


其實之前在閒晃時,到處都有看到「TNT」的郵筒,也知道只要貼好郵票投進去就好,可是,就是找不到郵局,怎麼也沒想到過去經過很多次的文具用品店裏就有賣郵票。

要寄國外是要投郵筒左邊的口,也就是右中圖寫著「overige postcodes」的口。
向店員說明,我只是要寄平信後,她說有二種,問我要那一種?反正我也想集郵當紀念,所以就各買一種囉!等一下,就可以在信封上貼上郵票寄回台灣去了,Erica告訴我大概是一星期左右。希望回家後,能看到這來自遙遠國度的信封!

上面那張是4.75歐元,下面那張則是5.70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