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珮說這是一家CP值頗高的火鍋店,所以蝶古巴特班的老師、同學一行八人就約在此地吃午餐。東海大學附近的這條新興路商店林立,很難停車,不過附近有一個不小的停車場,只是停車費一小時要四十元。九上川鍋物店的門口擺放著火鍋套餐198元的看板。

 

餐廳的裝潢用了我挺喜歡的竹子,環境不會顯得擁擠,因為我們來得早,所以用餐時也不會很吵雜。佐料區已事先在碟子中加了沙茶醬,可以自己再添加蔥花、辣椒、水果醋、日本醬油或蒜頭。飲料則有金桔檸檬和柳澄汁兩種選擇。

 




菜單上底色是咖啡色的都需另外加價,其實不需加價的部分選擇性蠻多的,所以我沒有選擇需另外加價的菜色。菜單下方則是單點的菜色。

餐廳11:30才開始供餐,不過上菜速度往快。我的湯底是「京都味噌」,主餐是「低脂霜降豬」,飽食是「白飯」,材料中比較特殊的是那二個用塑膠袋包起來的東西,一個是咖哩水晶餃,一個則是麻薯,這些料吃下來,肚子真的很「飽」。


 

用完餐將桂花烏梅冰沙和可口芒果霜淇淋的券交給服務員,他就會把東西送來。吃完熱呼呼的火鍋,再吃二樣冰品,熱度馬上下降了。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