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在廚匠吃過,覺得非常棒,份量足,東西好吃,所以這次看到拉手網原價$1320元,特惠二人套餐$719元,當然不客氣地買了二張券。這次媽媽說要請一位在老人會很照顧她的吳伯伯吃飯,我就建議到廚匠吃。本來媽媽看了團購的抱怨新聞,還很擔心會不會品質不好,會不會份量太少,讓客人吃不飽。我安慰媽媽說:「這麼有名的餐廳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頂多是像某些新聞講的把定價抬高,實際沒打到5.45折而已。」


結果今天去吃,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爸媽覺得每一樣菜都很好吃,媽媽尤其喜歡裝烤布蕾的貝殼,爸爸則是在吃第一口烤布蕾時,就說:「這個很好吃。」吳伯伯則是對魚一根刺都沒有覺得很訝異,我呢,很高興喝到這麼多種飲料。

今天的菜色:

餐前酒:柳橙伏特加(各1)
伏特加很淡,所以吳伯伯以為它是柳澄汁。
前菜:鮮蝦雞尾酒(各1)
醬有些酸酸甜甜,味道很特殊。

法式洋蔥濃湯(各1)
俄式黑麵包(各1)
媽媽說醬很好吃
 

沙拉(各1)
顧著吃,想到要照相時,已剩下二口,
趕快借爸爸吃得比較少的沙拉照相。
現打西瓜汁(各1)


 

主菜是法式奶油茴香烤多利魚各2和俄式獵人烤肉串(茴香嫩雞),菜上面會插著菜色的起源國家的國旗。

法式奶油茴香烤多利魚(共2),插著法國國旗
俄式獵人茴香嫩雞
烤肉串(共2),插著白俄羅斯國旗

甜點:焦糖烤布蕾(各1)
餐後飲料:俄式奶茶(各1)
服務員先讓我們將糖加入茶攪拌均勻後,倒入牛奶,再緩緩加入伏特加酒,媽媽覺得加超過半杯,會讓奶茶的香味降低。

餐廳的洗手間走的是可愛風,連廁所的門上畫的都是小蜜蜂,非常有特色。

 

這次四個人的總餐費是1438元,爸媽都直誇物超所值。

觀看大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nglanhsu/sets/72157627683248366/detail/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