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樣子是全白的鐵筒,不過上面有蕾絲邊,看起來蠻美的,只是比我想的小一號。

我先用藍色加白色的壓克力顏料拓印,因為我是的海綿拓棒是用水果盒下面的海綿包裏竹筷再用橡皮筋綁起來的自製品,所以拓在鐵筒上時,碰到筷子的地方顏色會比較深,所以我干脆就亂揮一通,心中無限快感,鐵筒的顏色就不是那麼細緻統一了,拓完後拿去用吹風機吹乾,就黏上餐巾紙,再用布膠塗二層,最後再由老師幫我上保護漆,不過乾後,摸摸表面還是有一小顆顆的突起,摳起來是無色軟軟地,應該是不均勻的膠吧!我看網站影片有說如果很在意這些小突起,可以用1200號砂紙磨,但一定要等全乾才能磨,免得砂紙顏色被未乾的膠咬下去,反而變黑就不好了。反正我沒打算送人,這道工就省了。

完成的作品,每一面都有不同面貌可看,自己看了挺開心地。

做完作品,大家把東西收收,快樂的下午茶時光又來了,美玲帶了自己做的水梨糕,班長買了星巴克蛋捲,金珮買了「喜利廉」的大福,貞貞(?)帶了紅酒、白酒和很棒的酒杯,還秀了特別的醒酒器,酒通過醒酒器還發出聲音,好好玩喔,晚上,老公問我老是吃別人的,我有沒有買東西去?說真的,我還沒想到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帶,等以後需要再傷腦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