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包的帆布胚體價格是50元,一層拉鍊,裏面有鋪海綿。

由於這張餐巾的底色我很喜歡,所以想要嘗試整張貼,可是要貼的時候發現它的圖案比我的相機包大,老師說要有所取捨,不能全要,所以只好犧牲上方的蝴蝶了。貼的時候要留些紙預備四邊的收邊,老師說可以等它有些乾的時候,沾些膠在紙上,用手撕出毛邊,再用有膠的刷子將邊收進去,但是我撕了幾次,技術太差了,不是撕太多就是太少,反而出現很多瘕疵,所以只好拿剪刀先目測紙張距離再沾膠將紙塞入邊條,我覺得這個方法比較適合我,因為邊變得整齊好看了。

貼完二面後,剩下二面之間的邊條,老師建議我直接塗壓克力顏料即可,所以我用了藍、綠、白三色調出類似的顏色,為了呼應底色裏邊的白色圖案,我用了白色隨意畫了一下,再上三層布膠,成品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