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完成彩繪老師的作業-把圖貼在厚紙板上,想說既然要用膠,就順便嘗試手機袋的製作,風格決定走海洋風,先上1劑等乾了,再開始拼貼,這個膠好處是構圖時,在沒有推平前,可以把餐巾紙再撕起來,而且因為是乾貼,所以也不會有餐巾紙軟掉或延長,如果注意貼的時候紙是否有擺妥,推平後既沒氣泡也不容易產生皺折,唯一的缺點是膠在未乾前不小心摸到,手就會蠻黏的,而且因為胚體是黏的,在製作時容易沾上灰塵或手上的髒污而變髒。洗碟子的時候更鮮了,跑出一堆像藍寶樹脂的東西,刷子本身也是如此。

做好後,再刷2劑,這時候,就不會再沾灰塵了,不過2劑呢刷完後,會看到刷子刷過的痕跡,如果多用些,還會結成膠體球,如果用林老師的1劑,加上Rebecca老師的膠當2劑,那就太完美了,只是不知道2位老師的膠能不能混用。



其實我自己很不喜歡白色的胚體顏色,等將來彩繪功力比較好時,再把白色的部分塗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COUPAGE 蝶古巴特 手機袋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