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名片本,我卻打算拿它來放一堆的貴賓卡,這次要來挑戰華麗風,主題圖案是孔雀,黏完餐巾紙後,真是得意的不得了,這是第一次貼得如此完美;很平,既沒氣泡也沒皺紋。貼完後因為時間已是凌晨,所以我想等它自然風乾,隔天再來刷2劑。隔天早晨迫不及待去刷2劑,刷著刷著,哇!怎麼紙凸起來而且破了,難道2劑這麼差?仔細一看,心情很差,難得這麼完美的作品竟然犯了蝶古巴特最大的錯誤-圖案下面還有一張紙,因為圖案上方,我又貼了玫瑰,所以跟本無法全部一起撕下,傷腦筋,還好圖案線條間的白紙我有保留,只好用剪刀沿著圖案剪,試圖補救。可是貼上去後,我用貼紙底紙拼命推,想把它們儘量推平,卻發現顏色似乎暈開了,唉!只好安慰自己,顏料暈開有另類美感了。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