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建議蝶古巴特的課程有時可以在餐廳舉行,所以這次選定了號稱三百六十度的環繞景觀的「卦山月圓」餐廳。

 

卦山月園座落在八卦山風景區的牛稠子段, 鄰近中彰快速道路,東面台中縣,北眺台中市與大肚山,西鄰彰化市區,每一面有不同風貌。


空間的規劃上,有戶外觀景飲食區、碳烤區、小木屋、室內休憩飲食區與中型會議室。
 

 

園區栽植許多大樹,設置枕木步道、兒童遊戲區與自然工法的人工水道,是個可以休閒、享受美食的好所在。

園區外面有一架運輸機,開放參觀。


 

我今天點的是沙嗲雞腿飯,香酥的雞腿配上很香的燉飯,沙拉醬是特調的,帶著水果香味,十分好吃。

Amy點的泰式椒麻雞


丞茵強力推薦的海鮮牛奶鍋和豬血糕,她說那個餐廳特製的辣椒特別好吃。


看大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nglanhsu/sets/72157627927537578/detail/

電話:04-7271588        
地址:彰化市 彰化市卦山路23號  

官網:

http://www.mnd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卦山月圓 彰化 飛機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