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我難得想要素雅一些,結果…還是弄得這麼花俏,而且畫蛇添足的結果只能用「慘」字形容!

老師要我們在船筆盒上畫群組花,我一直在想那個被線條的區域該擺什麼進去?遍尋我的餐巾紙都沒有合適大小的圖,所以只好貼了「HAPPTY」的字。剛開始我用布膠黏,可是H碰到布膠就變得歪七扭八,只好把它除掉。結果就留下了些許污點。我想會不會用1劑好些,所以又換成一劑,哎呀!實在應該用鑷子,手拿著那些字嫌大了,所以還是貼得亂七八糟,貼完後為了掩飾污損,所以只好選擇上色,結果,發現,顏色上不去,大概是船筆盒的表面太光滑了,反覆上了二次,才比較好,可是問題又來了,有字的地方,無法使用同一方向上色,所以此處的色彩非常不均勻,重覆上色,還是達不到了想要的效果,只好放棄了。

鉛筆盒的側面貼上花邊條,但是我在黏前面時,沒注意到後面的餐巾紙碰到1劑黏住了,只好撕下重貼,所以又要上色遮醜了。

畫完後,為了遮字旁邊不均勻的形態,想說畫幾朵花上去,結果,紫色的花畫得既醜,畫面整體也變得太滿,真是得不償失!後來把花加上白色,至少不會那麼搶眼了。

尺整個用彩繪,所以看起來乾淨利落多了。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