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愛在辦公桌上插一枝花,可能是玫瑰,可能是菊花或劍蘭,所以這次做好的蝶古巴特玻璃瓶我也想拿來插花,插玫瑰好嗎?那個有點矮胖的瓶子不知合不合適?插滿天星?應該不錯!到了花店,我干脆買了一枝玫瑰和一枝滿天星,可是沒想到玫瑰是20元(哎!物價上漲,以前只有10元),滿天星竟然是50元!!??

我跟老閭說我的瓶子蠻小的,所以她把滿天星剪了二小枝,算我30元。

回家後,迫不及待趕緊插入玻璃瓶。

不出所料,一枝玫瑰顯得孤單!

滿天星我還蠻喜歡的!但是30元?干脆以後摘野花來插好了!

最後把二種花合在一起,感覺還是最好看!不過這樣要50元!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