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Candy從美國紐約歸來,帶來了不少美國餐巾紙,正巧我要做小麻布包,所以同學Amy幫我挑了二張餐巾紙,剛好是我喜愛的紫色和土耳其藍。

小麻布包是橫向的,比大麻布包高度較短,厚度比較薄,比較適合平時攜帶。


我先用布膠將白色餐巾紙貼上,藉以改變麻布包的顏色,不過膠上得比較多的地方,還是會出現麻的顏色。

等餐巾紙乾後,再貼第二張,很明顯比貼一張更白了。

貼紫色的那面我用了二張白色餐巾紙打底,另一面我想貼土耳其藍的那一張,因為它的顏色比較深,所以我偷懶,這一面就只貼一張白色餐巾紙。二面都採全張貼,上下多出來的紙張裁掉,左右因餐巾紙比較窄而露出來的麻布則用蕾絲遮掩,局部地方灑五彩膠和黏貼水鑽,多了些華麗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小麻希包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