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作品都只想努力出清我的餐巾紙,這次的作品餐巾紙除了耶誕系列是我買的,主角則是來自老師和同學Amy,討厭白色的底,所以先用萬用素胚底劑加入黃色把包塗成淡黃色。因為是男女親親和可愛的小熊,所以我想用粉紅刷過變成漸層的感覺,上次看林老師在木板上刷效果很好,但是在帆布胚上不知道是方法不對?還是材質關係,二種顏料並未好好融合,變成粉紅色蓋在黃色之上,殘念~~~~

在網站買了6個100元的章,可是真的蠻後悔的,到現在沒有一次蓋成功的,蓋了「For You」的章只有局部出來,其他的只好我自己補畫,不過似乎顯得突兀了。 

 

這次的作品,我反而最喜歡「第二張」餐巾紙的效果,左上角的蝴蝶結,右下角的心,朦朦地,不但補了作品的空位,還把綠葉的角色扮演得恰到好處。再彩繪幾顆粉紅色的心,這一面就完成了。

側面的一面我用了第一張餐巾紙當成主題(下左),其他二面一樣採第二張餐巾紙,我真的超愛這種淡淡的感覺,而且還充份的廢物利用,底部Paris是來自班長,本想直接貼上,但是同學Amy說如果是她不會整張貼上,因為Paris這個字在作品中沒什麼意義,我覺得她的話很有道理,拿起剪刀斜剪了一刀,才想到,我應該用撕的,所以重新撕成二半,貼上後,發現不知道是不是粉紅底色的關係,白色餐巾紙的白色部分完全看不出來,甚至連邊都不用修飾,因為完全看不到邊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雙層零錢包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