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的這張餐巾紙在白色的布袋上就很美了,所以第一次不想把白色的地方塗色。

第一面下方是先將圖案貼上後再延著開口割開,左右各貼二顆心,左邊彩繪蝴蝶結、直線和開叉線條,右方在心外多畫二條線將心的面積擴大,並且用銀粉塗上,上方則是彩繪群組花,個人還蠻喜歡的。
可是最後~~~最後~~~~
因為後方彩繪的顏料滲透到前方,害得白色出現一塊污漬,苦思許久,想不出好的解決辦法,只好再用銀粉畫一顆心上去,真是破壞美感,無奈~~~
後方空白想彩繪蝴蝶,可是剛開始就畫壞了,所以只好用水擦掉,結果顏料已滲透到布裏,形成一大片污漬,只好拍色蓋掉,並重新再畫上蝴蝶,這是我第一次在作品上畫蝴蝶,無論角度,比例都沒有很好,再加先畫了那二顆銀色的心,所以蝴蝶的位置也擺得不好,只好再加上金邊小花和蝴蝶,感覺不是很滿意。


浴室放上新買的免貼掛勾,再將面紙袋掛上,完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面紙袋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