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購自「Happy玩家」的帆布包,胚體價格488元。


http://www.ihergo.com/store/chen9222/product/no745796

Amy看到帆布包時,說這個包不好蝶,我蝶的時候覺得布太軟了,所以必需時時用手撐住,否則很容易產生皺折。

包包要採拼貼的方式來蝶,所以我用布膠來黏,可是發現餐巾紙在這個包上,按一下就破了,可能是這個包比較不吸水,所以用布膠黏時,餐巾紙是濕透的,本來要貼藍色的車子,沒想到貼了二次都失敗,所以只好換成1劑,才順利貼完。

貼完後面下層時,正好大女兒回來了,問她的看法,她覺得這一面的元素比第一面更多,如果上半部也是用拼貼,一定會太花,她覺得太花不好看,所以,我選了一張本身就有拼貼效果的餐巾紙貼在上半部,雖然這張餐巾紙本身就有拼貼的感覺,但可能是同色系,所以不顯得花俏。

側面的口袋我用小張餐巾紙貼,上面會有一截沒貼餐巾紙的地方,我想適度留白也很不錯,二側沒貼到餐巾紙的地方,我就用壓克力顏料塗上青綠色(上圖可以看到)。至於上方我覺得再拼貼會很複雜,但太白又顯得沒元素,所以我就蓋了字章。

這一側和另一側貼法相同,只是多了一個口蓋,我找了TW那個字貼上代表Taiwan,上方留白處不夠蓋字章,所以蓋了郵戳章,可是蓋了下面那個後覺得還可以再蓋一個,所以又蓋了第二次,因為第一次蓋得不清楚,所以蓋第二次時,我特意將手把章多壓幾次,哇!結果不是更清楚,而是變成二個,想了老半天,要不要補救?後來決定就這樣了,因為實際上郵戳是有可能出現不清楚或二層影子,這樣很接近事實吧!

沒人幫我背背包照相,借助一下獅子的頭掛背包拍一張!

難得有作品可以同時得到二個女兒說:「還不錯看!」不過比較女性化的老大喜歡後面(上圖),比較中性化的老二則是喜歡前面,正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側背包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