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快到了,所以我們這次的課程就是做「耶誕花圈」,體驗價580元。

第一面全部用耶誕節元素來做!外環採用撕貼,老師說要稍微注意餐巾紙圖案的走向,才能物盡其用,一邊撕,一邊貼,雖然如此還是用了二張的小餐巾紙。貼完後,旁邊多餘的紙張用砂紙磨掉,我覺得這個方法很好,不會像撕的有鬚鬚,而且如果有不小心貼過去的紙還可以順便磨掉。

蝴蝶結該擺那裏呢?還沒能決定!好像都可以!本來還有個小蝴蝶結,老師說可用可不用,所以我就沒打算用了,因為木頭的蝴蝶結有些高度,如果現在黏上去,恐怕會破壞整體感。中間的耶誕樹我用單邊漸層刷上些磚紅色,才不會那麼單調!

另一面呢!班長說其實可以不用做耶誕系列,耶誕節過去,把耶誕樹拿下來,可以單純當個花圈裝飾品,所以,我就廢物利用,把這張花的餐巾紙拿來貼一貼,空白處如同第一面貼上金邊貼紙補空。中間耶誕樹旁的禮物,因為是餐巾紙的邊,所以撕下後缺一角,我把拿壓克力顏料彩繪一下,把它補起來,底下那些色塊也補一補,呈現整體感。字因為拍色做背景融合時被顏色蓋掉,所以就把字和下面黑色的星重畫了一下。


最後,每個元素的邊都塗上金色,耶誕花圈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