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咪和班長一起設計的訂製包,胚體價格1200元。從國中時期看了尼羅河女兒的漫畫後,就非常喜歡埃及,之前拿到班長幫我買的埃及圖案餐巾紙後,就一直想要貼個埃及風的包包,這個包包達成我的願望。

正面的上方和下方分別採用不同的二張餐巾紙貼。

反面的右半邊和中間是連著的同一張餐巾紙,左邊則是拼貼,下半邊則是另一張餐巾紙。

 

正面的蓋子打開後,裏面的情形,二個口袋下方用的是第二張餐巾紙,因為如果用第一張,可能整面會很花,不能凸顯二個口袋的圖案。

這是上方看下去的感覺。

裏面也是採用第二張餐巾紙,包體內面四周的細長條都沒貼,只是上了2劑,因為如此,所以許多人問我這個包真的是帆布做的嗎,我都是翻開這兒讓大家確定。

這是左右二側口袋的圖案,口袋是這個包最難貼的地方,因為如果不貼到裏面,會看到白色的帆布,可是在口袋裏紙張容易皺,非常不容易貼。

    

底部是用壓克力顏料彩繪burberry風格,本來黃色的地方是淡可可色,可是從正面看覺得太白了,有些奇怪,所以最後換成了黃色。

其實這個包剛貼完的時候,有一些破損的地方。

口袋裏面很難貼,因為皺皺的,所以我把它撕開,形成許多破損,所以我用壓克力顏料補畫。

正面的口袋裏,我直接用壓克力顏料畫,這樣就不怕破損了。

這個包做好後,自己喜歡得不得了,林老師看到包的時候說:「真的是帆布包?」我說:「是呀!不然老師以為是什麼?」老師說:「以為是皮的」。蝶古巴特班的同學說我可以拿去賣了。拿到學校給同事看,同事也覺得很漂亮,有同事還問我是不是皮雕?哈哈!正在投入拼布行列的同事金玉說這是她看到我做的包包裏最喜歡的作品,只是她說如果包的內裡能搭配包包外層的顏色;提帶可以用質感比較好的帶子就會更完美。她建議我以後再買訂製包提帶要做成可拆換的,如果發現提帶沒辦法配合風格時才可以更換。嗯!又學到了一個好概念。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