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這個包的圖都是荷蘭的元素:木鞋、風車、腳踏車、牧場。其實這個包原本來要練習蕾絲貼紙的拍色,所以我先將萬用底劑加了藍色將白色胚體刷上淡藍色。可是後來改變主意,所以先用白色壓克力顏料將要貼羊圖案的位置用海綿拍白再貼上圖案,可是圖案還是有點淡藍,所以我又在圖案上拍白色的顏料。

上方貼荷蘭小圖後,其它部份皆用紙膠帶間隔貼長條,並用海綿拍上淡藍色,最後再撕除紙膠帶,所以有貼紙膠帶的地方還是原來的白色。  
   後面貼上腳踏車,可是就在最後一個步驟出現皺折,把它摳一摳反而造成左下角的破損。

淡藍色的直線條邊緣都有顏料暈開的痕跡,所以只好用藍色的線條修補,林老師說畫線條不用很死板想要畫得很直,虛線也ok,所以我畫得很隨性,也不求一定要同樣的粗細。羊的下方畫上草地。


後面破損處先補上粉紅色,再用凝膠貼上蕾絲邊。

 

包包的下方是延伸的直紋,沒想要增加什麼。

這個包除了羊圖案的這塊胚體採用2劑外,其它都是用布膠,這樣就可以比較二種膠的差異性了,往後也可以比較二種膠的耐久、耐髒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帆布袋 斜背包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