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曆未貼前的模樣

   

先來貼下半部,使用四分之一張餐巾紙,剪開後分貼二邊,貼完後畫了左邊小花的葉子,拍了下方的墨綠色,補了右邊的薰衣草田,才想到要拍照,畫好下方後,開始畫蕾絲,及板子周圍的紫色。對照圖如下:

 

萬年曆的板子如果用四分之一圖來貼顯得空白太多,用二分之一圖橫向可以,但是縱向還是不夠,而且我也找不到適當的二分之一圖,所以都用了二張的四分之一圖拼貼,右邊是一張四分之一圖,左邊則是擷取四分之一圖的不同部分拼貼,畫上池塘時發現撕的圖案邊緣剛好呈現水草的風情,哈哈~~畫好池塘後才又想到照相!照完相後,再開始畫其餘的部分,並蓋字章,對照圖如下:

上方背板的另一面我選了右方這張花仙子的圖,貼好後,在空白處貼上另一張餐巾紙的香菇,下方拍雲,並重畫香菇的下方把上方的草遮蓋,為了配合板子整體的紫色,所以畫了紫色的果子,最後蓋上字章及郵戳章,對照圖如下:  

將背板鑲在板子上,在下方裝上掛栓,上方貼上金邊貼紙並完成空白的日期方塊「Home」。

再來就是完成月份的心形掛板。


 
 

最後把心形掛板掛上,萬年曆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年曆 背景彩繪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