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每天晚上都使蚊子吵得受不了,我這個人只要聽到嗡嗡聲就一定要起床拿電蚊拍搜尋蚊子,而且還要看書,等半個小時都沒有蚊子出現才會再去睡覺,所以晚上都睡不好,整天精神都很差。

趁老公到韓國出差,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告別蚊子才行,所以打算裝個公主簾,有一家「蘿絲夫人」的產品我非常喜歡,但是最便宜都要8800元,如果老公回家說不要裝,豈不虧大了。圓形的睡簾聽說空間太小,會在壓迫感,而且,如果需在有裝潢的房間釘子,又怕被老公罵,所以爬文後,決定買價格適中,落地型的公主簾。

雖然我最喜歡紫色,但怕老公嫌,所以買了中性的米色,架好後,覺得還蠻滿意地,現在每天晚上都一覺到天明,真棒!老公回來後,也沒要我拆掉或發表不滿意的聲明,快樂極了。

只有一個壞處,就是簾子放下來後,不能看電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主簾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