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訂製款,胚體價格100元,算是貴的,雖然也可以當筆袋,但我覺得只能放那種很長的筆,但是如果會濕的筆又不合適,因為它有內襯,我覺得很容易髒吧!如果是單層,就可以在內層刷膠,讓它可以防水。

這張三色菫的餐巾紙,一直不知要用在那裏,還一次買了白色的二張,紫色的一張,真不知道自己當時在想些什麼,所以干脆就貼在這次的作品吧!

可是因為胚體不是純白而是像麻布那樣,所以貼上後,顏色偏黃,還帶著咖啡色小點點,覺得醜得可以,馬上氣都洩了。


而且貼上餐巾紙後,因為餐巾紙長度不夠,所以在胚體正面一側多出一截空白,背面雖然有圖案,但一根綠色,看起來很奇怪。上面那條小帶,不想拼貼,所以買了花的亮片手縫上去。

回家後把正面的花補一補,背面那個梗改成葉子。嫌圖案太單調,干脆補了些葉子,勾勒些線條,發票袋總算順眼多了。

這次的作品是在田尾的「菁芳園」製作,班長特地選了這個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課程,讓我們可以在此好好用餐並欣賞園區造景。菁芳園的店長看到我們在做蝶古巴特,很有興趣地找了負責的員工來看,一邊討論園區的體驗課程是否可以把蝶古巴特應用上去,她們對我的花就很有興趣,討論著可以把三色菫改成園區代表的花種。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