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說要辦成果展,她很費功夫地幫每個同學準備一個資料夾,裏面放一些作品的相片,還有播放的光碟,我們只要把資料夾的表面蝶好,班長說這是寒假作業,所以就趁著過年沒出去玩的時間趕快把它蝶一蝶。


這次選的餐巾紙還是很愛的歐洲系列。因為上方想用壓克力顏料彩繪,所以,我先用鉛筆大概畫了一下線條,再從二張餐巾紙把需要的圖案剪下來。


將三個元素排列好再黏在資料夾上,並剪了DECOUPAGE的字排列在最右邊。

上方塗色,並把下方的樹加高及延伸,再把地板補一補,拍一下天空,蓋了字章,寫了名字,並在名字下方貼了二顆金色的心。

另一面將來自二張餐巾紙的建築和摩天輪貼好。

上方塗紫色,拍藍色的天空,補畫左邊的房子、屋頂的樹、道路及摩天輪右側的軌道後,用金色的筆寫了蝶古巴特的意義,結果金色的筆太粗,字看不清楚,所以在金色上又用藍色的筆再寫一次,本想用珍珠漆塗上,保護字,卻沒想到字反而暈開了,所以,只好重新塗底色,並用藍筆重寫一次。

整個資料夾展開的模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資料夾 筆記本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