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了娟老師小鴨百寶袋後,名屋精品的另外二個妞也吵著要,本來老闆娘說要跟我買,可是我常在那家店裏吃東西,常有免費的飲料、小菜吃,備受照顧,所以很阿莎力的說我送她們好了。剛好同學amy幫大家買來了蕾絲萬用包,所以我就一口氣做了三個。

小玲是個二十歲左右的小女生,所以呢就給她卡通版。本來想用布膠做個不同感覺的包讓她們可以比較蝶古巴特不同的膠所顯現的風格,所以圖案用剪的,並用布膠貼,到此都很順利,沒想到,一邊做,一邊看電視的後果是在圖案上上第二道膠錯把布膠拿成了一劑,等我發現手怎麼黏黏時,我已經把整個布面都上了1劑,只好趕快拿海綿沾水,不斷稀釋,再用2劑中和,所以它還是變成略帶光澤的包。

手帶的部分都用布膠黏,因為班長說用1、2劑會變硬,手感不佳。

再來是做完後,才發現剛開始做的二個包的蕾絲不知道是那種膠造成的結果,不但變硬,變翹,還稍微變色,只好拿熨斗拼命燙,才讓蕾絲變得柔軟服貼,可是變色的情形就無解了,所以我覺得蕾絲還是蝶好再黏上去比較好。

下圖就是小玲的小兔包:


下圖我把它命名為二個女人包,夠俗了吧!

下圖我把它命名為「享錢的女人」,先貼錢,再貼洗澡的女人,女人的圖案會透出下層圖案的地方,我都重新畫過,並畫上肥皂泡泡。


大家有猜出來嗎?那個包是我的?

這個包胚體價格90元,是未處理的胚布,帶點黃色,身上有許多小黑點,下次我如果再拿到這種包,我一定要選深色或花色餐巾紙整張貼,因為如果是用剪的或淺的餐巾紙貼,黑點看得很明顯,會有「髒」的錯覺,小玲的那個包就是如此,是我非常在意的一點。這個包底部有加厚,所以應該可以放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蕾絲 萬用包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