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類的包覺得好新奇,布包貼多了,從沒貼過這種材質,所以買了一個小錢包來試貼。白色的底,不論怎麼貼,餐巾紙的顏色都顯得鮮艷。謝老師說這種包不可以使用1劑,一定要用2劑貼,可是我想試試布膠行不行,結論:可以(不過我沒大力摳)。這種包很好貼,餐巾紙不容易皺,唯一的缺點是洞太大,所以我用手從裏面撐著包壓圖案時會弄得我滿手都是膠,而且超難吹乾,同學們說,因為這種材質不吸膠才會這樣,反正是吹了十分鐘也沒有乾,還得放上好一陣子。因為這個作品,我想,過去我在木器用1劑貼完圖案再上2劑時餐巾紙都會變皺,是不是因為我太急於完成作品,所以時間沒拿捏好,也許1劑尚未乾透,還沒能與紙妥善結合,我就上2劑所致?下次再實驗看看好了。因為班長說她試用另一家的膠沒有這種情形,1劑也不像林老師家的黏,她也比較不會過敏。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