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胚體應該來自「布簡單」,不過我是在干葳工作室的露天賣場買的,原價700元,過年特價560元。

布簡單胚體網址:

http://www.shop2000.com.tw/bu-simple/product/136382/p2838771

胚體面都有二個摺,將胚體分成三個區塊,所以正反二面左右二側的區塊打算貼上孔雀。下面是餐巾紙原貌。


我將餐巾紙的圖案分離,再重組成四組圖形。


正面採用中國龍餐巾紙,可是餐巾紙的大小是龍加上下方那塊紅色的區塊,所以我裁了第二張餐巾紙的紅塊貼在上方,剛剛好。

雖然紅色區塊仔細看有暗紅色的花瓣,可是提包包時遠遠瞧去,只見上下二個紅塊,不見花瓣,顯得呆板,所以我用了金色壓克力彩,將上方的花瓣彩成金色,上下二塊就出現不同色差的感覺。


孔雀和花疊在紅塊上面,顏色染了紅色變得不清楚,所以重新彩了顏色,左邊的花是用白色塗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製作完成的包包正面圖:

後面那塊換了比較類似客家花布的感覺

兩側繼續延續花布風格,但是上面如果也貼,我覺得太花了,所以用了金色彩繪雲紋。

   

包包上方內側和底都用金色花紋餐巾紙。

好玩的是每個看到包的人喜歡的部份都不相同,有人喜歡孔雀,有人喜歡龍,有人喜歡側袋的花…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