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餐由飯店提供,飯店在入住時就已事先拿五種早餐的Menu給我們看,約定用餐時間及每個人要吃的種類,我們四人選的都不相同,雖然是套餐,但早餐份量很足。


青青草原是早上8:00開園,9:30是綿羊秀,我們預期9:00到園區就行了,可是沒想到抵達園區時,上下二個停車場都停滿了。進園後,工作人員會提醒遊客在手上蓋章,之後可以免費進入其他園區。

綿羊秀開始是牧羊犬趕羊,羊群會從坡頂很下衝,繞行觀賞區。騎馬的牛仔主持人雖來自澳洲,中文講得很溜,他會選一個女生幫忙分類羊群,也會帶顉觀眾體驗羊群拍賣的情況,緊接會表演綿羊的剃毛秀,最後還有牛仔馬鞭的表演。

看完綿羊秀,就到觀山牧區看馬術秀,這個牧區居高臨下,景觀也很優美,路旁種了一些開著白花的山櫻,花間有蝴蝶和蜜蜂忙著採蜜。


馬術秀開場是四位騎士騎馬的分列式,再來由其中一匹馬將前腳放在表演場旁邊的臺上向來賓致敬後,開始了馬術表演,記得我騎馬時馬匹只是小跑步,我就不斷尖叫,而這些騎師常在急馳的馬上放開雙手表演,神情自若,讓我萬分佩服,有的表演是從馬腹下穿過,有的是穿越馬頭,也有一項表演是騎師在後追趕急馳的馬匹並躍上馬背,真的非常精彩。

看完馬術秀後,繼續往後方走去,就到了第三場小丑秀的場地,小丑秀除了表演者的特技表演外,有許多和觀眾互動的逗趣場面。

看完秀後,因為公公累了,所以只能打道回府,不過這個出口有487階的階梯,對老人家來說比較吃力,不過因為有樹蔭遮蔽,比較涼爽。


回程途中,公公說他覺得想吐需要休息,所以老公停在農會開設的「原鄉驛站」休息,趁著休息,我順便進去買伴手禮,買了菜脯餅、南瓜酥等,本來想買竹炭花生,但只剩下大盒,據販售員說有大陸客來全部買光了。這裏的廁所是我這趟旅程中接觸到的廁所中唯一讓我覺得髒到有些噁的,我想農會應該好好改進,才不會讓台灣丟臉。


觀看旅程大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nglanhsu/sets/721576296246561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 霧社 南投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