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悅藝術創作坊」的網站,六個杯墊是216元打8折,背景彩繪課時,林老師是發給每位學員2個。杯墊是木質的,所以我就想要用裂劑來做這個作品。首先把做免子罝物盒剩下的顏料大致塗在杯墊上等乾。


再來就是塗上裂劑,等到全乾,白色的部分我塗黑色的顏料,金色則使用灰色的顏料,可是用直線條刷過去的部分還好,用交叉筆法刷的沒有顯出裂紋,所以那個我重做一次(左圖),白色的上方我用橫線條刷,下方用直線條刷,裂的方向也跟著不一樣,左邊的灰色我則用交叉筆法,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每個地方裂的方向都不相同。

因為一開始就設定要貼曹姐的日本紙,所以完全不需要顧慮胚體的底色,貼上去後,嗯~~挺喜歡地,等我學會灌水晶膠,再來加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裂劑 杯墊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