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海洋風手機袋老覺得看起來髒髒的,所以做這個手機袋時選擇了這張應該很耐髒的玫瑰餐巾紙,這是33x33公分全開餐巾紙,但我只用了一半而已。

 

上完A膠等摸起來沒有膠會黏在手上時,取適當的圖案貼上,用光滑的貼紙底紙推平,再薄上一層A膠,再用擰乾的濕海綿按壓,待乾後,最後再上五次的B膠即可。(如果圖案已確定牢貼在胚體上,也可直接在餐巾紙刷B膠即可)

老公想換iphone的手機,所以第二個手機袋想貼得很中性,如果老公不嫌棄就拿給他用。選用二張四分之一餐巾紙拼貼。


左圖的餐巾紙延伸到右圖的右側,原本裁了一塊貝多芬餐巾紙接上,卻有一條很明顯的直線,覺得怪怪地,所以剪下上方的圖騰右側部分接上,再剪上一段音符貼在右下方,這樣直線就不那麼明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iphone 手機袋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