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說要來蝶團服,而且一定要有蝴蝶,衣服的顏色一定得白色,所以我在Hang Ten買了這件白色的T恤,二件599元。


因為對蝶古巴特作品的耐水性存疑,而且也怕它龜裂或破損,所以想貼二隻小蝴蝶就好了。可是貼完後,圖案周圍的膠變得有些黃黃的,傷腦筋,班長說是我重覆上太多次的緣故,我想會不會是布膠會變黃。(其他同學的不會變黃)


可是放到洗衣機洗後,竟然整片剝落,撕下後變成下圖那樣有二個蝴蝶印。

為了遮掩這麼大片的污漬,就不能只是貼隻蝴蝶省事,只好用之前作品剩下的餐巾紙圖案拼貼一下,再用水晶章蓋了字和心的圖案,但完工後發現圖案周圍的B膠也變黃,所以我想會不會是衣服材料的關係?

女兒說她覺得不搭,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反正就是雅痞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T恤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