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款胚體購自「超悅藝術創作坊」,價格是網站價打八折200元。

http://w.mtwebcenters.com.tw/art1969/ecommerce/5/e-sa-e/10x2x9cm-19.html 

M0057雅仕包28.5乘19.5寬11公分米色=250元

因為超悅網站貼的牡丹花我好喜歡,所以就買了這款餐巾紙來貼,不過這款餐巾紙比較貴(20元)。本想模仿網站的樣式貼,但怕自己沒有林孟祥老師的繪圖功力,所以還是用自己的方式拼貼。貼完後用了蓋有大量字的餐巾紙貼在空白處,這樣就不用畫花來補空位了,但是紙蓋在花上的地方會讓花的顏色變模糊,所以我將花上的餐巾紙都摳掉。直接用字章蓋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可惜我沒有這款字章。

nEO_IMG_P1090891

其實剛開始做第一面時,我是很費事地剪餐巾紙,但是貼上去,再上第二劑後。因為胚體的顏色較深,餐巾紙的白色都變成胚體的顏色,所以第二面牡丹、梅花和小鳥的餐巾紙我就直接撕貼,貼在已上第一劑的胚體上,白色很明顯。

nEO_IMG_P1090887

但是,上過2劑後,如我所料白色看不出來了。右下角貼上餐巾紙剪下的印章,直覺應該搭配直式的中國字,所以我先用印表機印出喜歡字體的「幸福」,描繪在餐巾紙,再撕下來貼在胚體上,小女兒說難怪姐姐說我人格分裂,一邊貼英文好像是西式,一邊寫中文,變成中式,真沒想到中、英文字竟會讓二邊風格變成不一致,哈~~,如果下次再做這種風格的包,我應該會直接使用中式的詩詞而不使用英文。

側面和底面都是用珠珠餐巾紙來貼。

  nEO_IMG_P1090893

nEO_IMG_P1090894

上面採用了粉色系有白色小花的餐巾紙

nEO_IMG_P1090892

這個包包第一眼看起來覺得不錯,但是餐巾紙貼上浮出來卻是我最討厭的帶點點麻布色,因為這種顏色我老覺得看起來髒髒,但隨著元素的加入,胚體顏色變得不那麼明顯,做起來包體也蠻挺的,包體內部摸起來是防水層,最後的成品,我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