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刷中信卡抽到了ipad2,我跟老公說:「ipad2給我,舊的ipad給你。」老公說好,所以我多了一個新玩具。

和上次的ipad一樣,拿到ipad2就是花錢的開始,螢幕保護貼(3M)700元,保護套價格由3百多到2干多都有,很奇怪!總覺得買太便宜的似乎會對不起ipad,剛好有人推薦Hello kitty英倫版保護套,紅色很艷,白色又怕髒,所以我決定買這款較素雅些的非奧運版保護套。

這款是Hello Kitty授權 GARMMA開發。寄來的紙袋內面還有一層氣泡袋包裏。


拿出來的東西還有塑膠盒裝。

採用頂級皮革製成,後殼以ABS板包覆,整體完全保護,皮套正面採用了絲綢布面搭配珍珠光霧金立體蝴蝶結設計。


保謢套內層壓印上代表Kitty的蝴蝶結

保護套預留所有孔位,不影響操作。

nEO_IMG_保護套

背面立架設計也是精緻的蝴蝶結。

有二種免持角度

  

附贈Kitty造型擦拭布

nEO_IMG_DSCN1505

這款保護套的功能說明印在盒子背面,包含了打開蓋子就喚醒,闔上蓋子就睡眠的功能,不過這個功能剛開始使用覺得很炫,但後來發現它正面的蓋子只要不小心移開些,ipad就會啟動,似乎變成另一種困擾。

之前有到NOVA詢價,一樣是2280元,店員告訴我最便宜可以算2100元。因為我有momo三百元的折價券,所以干脆在momo買,還多送一個kitty的收納包。

nEO_IMG_DSCN1504

收納包的拉鍊也有個可愛的kitty臉,裏面有一邊有二條鬆緊帶,有一邊則是一條帶子。

nEO_IMG_DSCN1499

購買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617833&Area=search&mdiv=403&keyword=kitty%ABO%C5@%AE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2 保護套 Hello kitty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