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 於薩克森邦的萊比錫自古即為商旅往來的中心。

十九世紀初德國第一條鐵路正式通車,連接的地 點就是德勒斯登和萊比錫,巴哈從1723年開始到聖多瑪斯教堂擔任唱詩班指擇後,到1750年巴哈65歲去世為止,他在萊比錫度過了大約27個年頭。

我和老公開車停到車站附近的地下停車場,車場裏的廁所是上鎖的,必須插入停車票才可以開門上廁所,和台灣不太一 樣。

上了地面,就看到這個在mook雜誌出現的特殊建築物

fanglan 
拍攝的 DSCN0144。
街道旁有小型的趕集,販賣許多類似二手的東西。 fanglan 拍攝的 DSCN0145。
再往前走就會碰到一個很大的廣場,而我就站在蓋凡豪斯前面拍下了這根巨大的 石碑。

fanglan 拍攝的 
DSCN0143。

走了一段距離,愈來愈熱鬧,本來是要尋找mook介紹的酒窖餐廳,竟然意外 發現像巴哈故居或紀念館的地方。 fanglan 拍攝的 DSCN0161。
接著找到了酒窖餐廳,發現它裏面人山人海的,侍應生也懶得理我們,所以我們就決定放 棄這家昂貴的餐廳,到上面的街道買德國香腸吃,呵呵!告訴大家,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烤香腸。 fanglan 拍攝的 DSCN0168。

觀看萊比錫的其它相片-->萊比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