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煙波大飯店擁有彷若世外桃源的優美環境,清晨鳥語、日落時分、煙雨濛濛之際、朗朗晴空時刻,各有不同迷人風情。

煙波飯店常是連續劇的拍攝景點,例如:「敗犬女王」阮經天向楊謹華深情告白的麗池館、「放羊的星星」洪小玲走過的香榭景觀步道、立威廉與洪小玲對話的大廳、「剪刀石頭布」劇中王紹偉與陳喬恩巧遇的麗池館門口。

我自已喜歡它,是因為它像國外飯店佔地寬廣、風景優美,佔地 1700坪的「煙波俱樂部」擁有各項健身設備、有氧教室、飛輪教室、男女三溫暖、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水療區…等,很適合舒壓渡假的飯店,而且「醉月樓」我最愛吃的餐廳,剛好又是老公尊爵卡的簽約飯店(住宿、吃都可以打折),所以每年總會來個幾次。

香榭館外走道 香榭館

麗池館 香榭館

溫莎館 指標
相片集: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nglanhsu/sets/72157615759917072/detail/

煙波飯店網址:

http://www.lakeshore.com.tw/club.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