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Nikon p510後,一直想替它找個適當的家,我希望相機包可以將旅遊所需的物品都放進去,不用背其它的包包。剛開始在網站花了二千多買了一個,可是到貨後才發現它太龐大了,沒有美感,剛好在網站看到店家做的相機包不論樣式或布料花色都很符合我的喜好,所以就訂了一個。

訂購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vincenttimmy-mama/archive?l=f&id=39

排了二個月的隊,終於拿到我的包,雖然花色不是我原先喜歡比較白的巴黎鐵塔,這塊偏咖啡色系的花色我覺得也挺不錯地而且製作者peggy的配色很用心,所以整個包看起來很有質感。

連繫時我告訴peggy包包的夾層愈多愈好,所以這個包的夾層很多。

後方有一個可以放護照夾的夾層

裏面可以裝Nikon p510、普通傻瓜相機、錢包、電池、記憶卡、旅遊蓋章小筆記本、原子筆等…,還可以裝許多東西。


把東西拿出來,擺在一起照個相吧!

側面有二個小口袋,可以放手機,本來我是希望也能放水瓶,可是袋子不夠高又淺,似乎不適合放水瓶,這是唯一的小缺憾。


正前方有一個拉鍊袋。

拉鍊上別了一個相機的皮飾,許多朋友看了都很喜歡。

因為我告訴peggy我有可能會換微單眼相機,所以這個包的裏面的格層是可調整的,整個拿起來空間蠻大地。


可以將加了旅遊鏡的CANON 500D直接放入,再放一臺小相機。

為了可以放不同的物品,考慮包包深度及高度的問題,這個包的扣環可以調整長度。

背帶有質感,也可以調整長度。

最貼心的是有相機和姓名皮標,讓相機包個性化。

 

贈送的手機耳機塞

價格1980元,朋友都說是個物超所值的包,謝謝peggy小姐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機包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