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5月連續下了幾天的雨,29日出發的這一天也是個下雨天,幸好老天很照顧,在我們上下遊覽車時,正好都沒下雨,讓我們輕鬆地放行李。

因為不知道南方這一區有一台小巴接送,因此請老公載我到中清路松青超市的大巴上車點。預訂6:40pm上車,所以我讓老公6:00從家裏出發,可是開車快又愛紅燈右轉的老公只花了10分鐘就把我送達了,害我只好在附近拖著行李箱走來走去。沒想到大巴又誤點,上車時都已7:00了。到了中清交流道等南區接送的小巴,它又誤點近二十分鐘,所以晚了好久才從台中北上。

還好莊老師已先幫大家在機場check in,所以時間還算充裕。

逛了免稅店買了許多年沒用過的SKⅡ,想想我也是個好笑的人,年輕時都是用百貨公司的保養品,其中SKⅡ是常使用的品牌,老了反而都買購物台的雜牌,出國的第一天很阿殺力的買了一些,剛好SKⅡ滿8800元送一個肩背、斜背二用包,機場免稅店也有滿8800元送折疊包的活動,所以我一口氣拿到了二個包。

SKⅡ送的包有著淡淡的肉色,很適合夏天攜帶,是肩背和斜背二用包。

 

Photo By FangLan Hsu

 免稅店的包是多用包,可以折疊收起來。(右邊是小收納袋)

 

Photo By FangLan Hsu

 可以變成手提包

 

Photo By FangLan Hsu

 可以變成後背包。

 

Photo By FangLan Hsu

買好後,放在臺灣機場,等回國再去領。22:52準備登機了。 

 

Photo By FangLan Hsu

 在雨中,飛機起飛了,本以為穿越雲層飛機會抖動,但是飛行狀況比我預期好得多,非常平穩。

 

Photo By FangLan Hsu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