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克斯十天回國的第一堂蝶古巴特課本來應該做三層抽屜櫃,但是覺得自己沒有做二件胚體的Fu,所以順手拿起這個小胚體,這種胚體小,一節課的時間就可以做完了,胚體價格40元。

 

Photo by FangLan Hsu

 好像從來沒做過米色的布包,所以這次我特地選了米色底色的餐巾紙。

 

Photo by FangLan Hsu

背面很單純,直接貼上就好,不過因為蝴蝶結的位置會在胚體外,只剩下一條繩子看起來怪怪地;心則會變成一半,我不喜歡破掉的心,所以把將蝴蝶結和心的位置更動一下,讓它們可以在胚體內呈現。可是,因為米色太淺了,胚體原來那種黑色點點還是跑出來,真討厭這種髒髒的感覺!

 

Photo by FangLan Hsu

正面因為有蕾絲,會讓畫面被分隔成二塊,而且貼了背面我發現那種米色的背景貼上去實在沒啥加分的效果,所以決定採用剪、拼、撕(字)的方式。

 

Photo by FangLan Hsu

 最上方的郵戳章其實是整個的,因為我希望掀開隔層放信用卡或悠遊卡…等卡片時,看到的是完整的圖案。

 

Photo by FangLan Hsu

我覺得這個小包很適合旅遊時使用,因為重量輕,有二個隔層,前面我可以放信用卡,拉鍊層內可以放少數紙鈔或零錢,因為體積小很好藏,不怕被扒,下次出國可以帶著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錢包 蝶古巴特 Decopage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