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森小館在網站有許多支持者,據說很難訂位,所以我 提早一週訂位,當天到法森小館時,發現所有的桌子全擺了「已訂位」的牌 子,網站所言不差,真是受歡迎的餐廳。
但是吃完後,我覺得這家餐館的餐多半吃不出香味,比不上價格 比較便宜的「天母盛鑫食堂」。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51。
用餐前桌面擺著酒精棉片給客人擦手,是很貼心的作法。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26。
奶油做成玫瑰的樣式,非常美麗,可惜,口味和一般的奶油沒什麼差別。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28。
天母盛鑫食堂的麵包外酥內軟,非常好吃,但是法森小館的麵包,不知道是不是不夠熱,所以吃起來,口感一般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36。
這是現打的蔬菜汁,服務人員提醒我們最好馬上喝,但因為味道有些怪,所以我們都是陸陸續續才喝完。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30。
法式三小品
煙 燻鮭魚塔配芥茉子、
普羅旺斯醃磨菇、
藍乳酪與蜂蜜核桃
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風味獨特,只是稍鹹一些。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31。
我點的「蕃茄羅 勒鮮酪沙拉」,也是很特別的菜,但是吃起 來有些平淡。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37。
同事點的「薄荷蜜瓜帕瑪生火腿」,我們一致覺得是道驚艷的菜,同事 覺得很好吃。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38。
同事點的「卡布奇諾蜘蛛蟹肉玉米湯」,同事一直抱怨吃不到蟹肉,很像普通的玉米濃湯,所以有些失望。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39。
我點的「起司焗洋蔥湯」,湯裏有許多的洋蔥絲,盛鑫的洋蔥湯則是吃不到絲的清爽感覺,所以法森的湯 比較重口味。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40。
我點的「白蘭地火焰燒明蝦. 帆立貝與焗蘋果綠胡椒沙司」
有一些酒味,吃起來很清淡,我比較喜歡乾煎有香味的帆立貝,不喜歡這樣軟的口感,所以是吃美食以來第一次想放下餐具,不想再吃。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41。
同事點的燒烤牛排佐蘑菇醬及檸檬明蝦,同事說肉蠻好吃的,味道也不錯。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43。
同事點的「嫩煎明蝦與帆立貝襯松露蕈菇燉飯」,同事覺得燉飯蠻好吃的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44。
同事點的「普羅旺斯脆皮小羊排襯百里香燉蔬菜 」, 不同於盛鑫,可以看到血的顏色,吃起來很像牛肉的口感。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45。
餐後甜點:
杏 仁蘋果派香草冰淇淋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46。
餐後甜點:巧克力凍糕。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47。
花果茶蠻小杯的,我覺得比不上我們在辦公室泡的。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48。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04-23721339

看更多相片及大尺寸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nglanhsu/sets/72157623499959951/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