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宛凌推薦這家 茶館的下午茶,所以特地找了天下午去嚐鮮。

桃樂絲英國茶館座落在向上路和大同街口。
DSC01217 作者 fanglan
只有一層樓的小店,座位不多。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09。
座位旁邊有個竹籃,可以放包包等小物。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11。
我一直對這種三層的英式下午茶很幢景,幻想自己優雅地喝著英國茶、品嚐點心,可惜,到了茶館才發現這是雙人套餐, 要價420元,因為我一個人覺得花這種錢吃這樣的套餐太奢侈了,只好放棄。 fanglan 拍攝的 英式下午茶。
後來點了一人份的下午茶點心,價格是150元,有一份「現烤英式傳統磅蛋糕」,可以點95元以內的茶。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12。
老閭捧了一盤的英國茶罐讓我挑選,我挑了「夢幻玫瑰」,老閭價格是120元,所以我還得補15元的差額。
所 以餐點最後總價是165元。
但我覺得這個茶比不上玲妦從 英國買回來送我們的茶。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13。
我覺得因為店蠻小的,所以和鄰桌靠得蠻近的,別人在談什麼都可以聽清楚,再加上我比較喜歡有視野的環境,不喜歡壓 迫感,如果是一個人,我覺得坐在永豐棧的交誼廳喝免費的茶,吃飯店的點心或者在集集茶館喝茶吃點心,應該是更好的選擇吧!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