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送我的:
薔伃送的卡片及禮物:我第一次吃到包著葡萄乾的巧克力好特別喔!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29。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25。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30。
怡蓁送的卡片: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24。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23。
六點了,怎麼老二還沒有回來?後來,門鈴響了!原來是老二請我幫她開門,進門後,她癱座在沙 發上,故作突想狀:「媽媽,太累了,忘了買你的生日禮物!」
我心裏還想:「真是xxx!」
這時,老大也推門進來,手上提了一個85度C的 蛋糕,原來二姊妹一起去買的。
老大:「本來要買漂亮的,一個三百八十元,妹妹說要買比較便宜的!」
老二:「那有,咖啡加冰淇淋的蛋糕比較 好吃才買的!」
打開蛋糕後,我說:「其實媽媽比較喜歡漂亮的蛋糕,不喜歡提拉米蘇!」
老大看著老二:「妳看吧!我就跟你說要買漂亮的!」
女 兒送的卡片及蛋糕: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22。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42。
至於老公送什麼?
給了我一個紅包當「壓歲錢」,再說 一句:「你喜歡的那個床墊,趕快去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