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用餐時拿到印月下午茶的七折券(原來360元,打折後277元)。
終於…終於吃到了很正式的英式下午茶,只是點的都不是英國茶。

我很喜歡這裏寬敞的空間,座位區中間有矮櫃隔開,所 以即使隔壁有客人,不會顯得擁擠,也不易受到隔壁客人聲音的干擾。
窗外的綠意,傍著豪宒,可以恣意觀看各種建築及庭園設計,即使一個人用餐也不會覺得孤單。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64。
餐廳的建築色調都是黑色、灰色、白色,看似單調,卻有一種冷酷的美感。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57。
和一般英式往上堆疊的餐具不同,是底下一個大盤子上面用彈簧撐著二個小盤子,比較霸氣,凸顯大桌子才能擺放的氣 勢。
fanglan 拍攝的 
P1060123。
大家的餐大同小異,但是甜點卻不一樣,所以我們把每一種都切成二塊,大家一起分享,吃完後,我們一致覺得鹹的比較好吃,也較有特色。 甜的雖然也很好吃,但是和一般的法式餐廳相去不遠,所以沒什麼特別值得回味的感覺。

因為只有熱茶可以回沖,某種咖啡可以續杯,所以我們決定叫四壺不同的茶來分享,分別是桂圓茶、桔茶。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81。
蜜桃烏龍、水果茶,送來時有同事覺得最便宜的蜜桃烏龍看起來最沒價值感,可是喝起來茶香中帶著蜜桃香,我 覺得有被香氣籠罩的幸福感覺,反而是我認為最好喝的茶。
不過,看到其他的客人點的冰飲及在火焰上燃燒的咖啡時,大家有些後悔點了非常不稀奇的熱 飲。

fanglan 拍攝的 DSC01280。

觀看更多及大 尺寸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nglanhsu/sets/72157623932815216/detail/
印月創意東方宴
住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電話:04-2251-1155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AM 11:30 ~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