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我和老公的身材都比以前胖,所以就覺得床變小了,所以想買個大一點的床,店員建議我買Queen size(6x6.2)就好了,因為king siz(6x7)在台灣不普遍,買的寢具都需訂作。
由於老公和我體重差了二十公斤,所以決定買「知 識睡眠館 power sleep」的床,因為這家用儀器檢測身形再依建議值製作適合個人的床墊,而且,有保固,將來換表布或裏面的構造,都只要收成本費,而且半年內,只有覺得 床有問題,就可以請公司服務,甚至載回工廠重新調整。
因為size問題,所以原來的床架不能用了,店員建議我買下墊,因為有彈簧的下墊可以增加床 墊的舒適度、耐用度、透氣度。
fanglan 拍攝的 
DSC01330。
因為我和老公都喜歡坐在床上看電視,所以我特地挑有靠背的床頭板,靠枕可以推上去,也可以推 下來靠在腰上。
fanglan 拍攝的 DSC01333。
買床送的枕頭很特別,有溝槽,如果不喜歡睡太高,可以把裏面黑色的棒子抽出來。
fanglan 拍攝的 DSC01338。
鋪上上品寢具的埃及棉床罩,希望今後可以睡好覺,也希望睡起來不會腰酸背痛。

fanglan 拍攝的 DSC01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