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去吃很滿意,所以帶爸媽再去吃一次,沒想到爸媽捨棄懷食料理,都點了定食。
不過蔦舍漲價了,定食變成 290元,懷食料理變成680元,而且這次不讓我用WOW卡打九折,所以定食加一成是320元囉!
爸媽吃完後,非常滿意,覺得精緻又吃得飽,所以 請我幫忙訂位,下週二要帶阿姨、姨丈去吃,而且還指定一定要吃「蘋果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帶爸媽去,主廚的每一道菜都覺得物超所值呢!
一如往常,第一道上的是毛豆。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78。
北歐沙拉,魚卵在嘴裏和著沙拉的口感,很好吃,苜宿芽則可以去掉油膩感。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80。
干貝鵝肝醬,感覺食材很高檔。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81。
穌炸軟殼蟹,咬起來穌中帶軟,真是佳品。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87。
炙燒握壽司是用鯛魚做的,肉質鮮美。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89。
因為上次沒吃到這道,所以就問服務員單點多少錢?服務員說120元,覺得太貴了,沒有加點。沒想到主廚告訴我們, 今天的附餐就做這道給我們吃。
所以,我想定食的附餐應該沒有一定,可能是隨主廚高興,就做什麼菜,難怪,每次看蔦舍的食記,每個人吃的都不盡相 同。
白燒蘋果:
蘋果挖空放海鮮、蘆筍等食材。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91。
主廚說這是蘋果燒挖出來的果肉,送我們吃,蘋果加上沙拉,灑上巧克力,是第一次嘗試的吃法。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93。
味噌湯裏的料很多,是我喝過最好的味噌湯。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95。
甜食很像紅豆布丁。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97。

最後是飄著"淳菜"的醋,淳菜有些滑溜的,所以整個口感是 酸酸滑滑的,口味很獨特。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98。

我們三個人點的定食主餐:

    生魚片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83。
炸豬排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88。
烤饅魚
fanglan 拍攝的 DSC00890。

蔦舍食工坊-日本料理
地址: 台中市大聖街20號
電話: (04)23197878

看更多相片及大尺寸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nglanhsu/sets/72157623892432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