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房間內的浴室玻璃很藝術,是由清玻璃和噴砂玻璃交錯形成像花的紋路,可是由於有清玻璃,很怕洗澡時,家人會有機會偷 窺,所以很沒安全感。
今天到HOLA去(年中慶3000送300元HOLA禮券和特力屋100元),先去看窗帘,可是窗帘大小是100公分x90 公分,不合於我家的54公分x90公分;而且雖然有特價,最便宜的也要699元,再加上伸縮桿70元,有些小貴,而且,我有在門後放個吊架,方便洗澡時吊 浴帽或要換的衣服,如果用伸縮桿加窗帘,可能就不能用吊架了,所以就決定買「窗貼」。其中靜電型的窗貼可以重覆使用,1尺169元,店員說我家窗戶的 size需要2尺。
回家後,把它裁成適當大小,就準備來貼,撕掉後面的透明貼紙,把窗戶擦乾淨,開始貼起來,剛開始貼,不斷有一些氣泡產生,導致 窗貼有皺摺,後來,想起上次店家幫我貼隔熱紙時,是在窗戶上抹上一層肥皂水,心想,會不會塗上一層水時,變得更好貼,所以,就用衛生紙沾濕,塗上一層水, 哇!真的好貼多了,只見靜電窗貼順順的黏在窗戶上,不再有氣泡產生,我拿起毛巾,在表面擦呀擦,一下子就平了。
呵呵!又多了一個生活體驗。
下次,就準備更換淋浴門的止水條了。

窗戶的背面,我貼上櫻花圖案的窗貼。
fanglan 拍攝的 DSC01348。
從正面看,清玻璃的部分都顯出窗貼的圖案,看不到浴室裏的情景了。

(右圖可以連結更大的圖)
fanglan 拍攝的 
DSC01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