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老半天,發現想把相片加上自己的名字,這是個最快的軟體了。
【軟體名稱】:光影魔術手 nEO iMAGING v3.1.1.58 正式版 繁體中文版(版本:3.1.1.58)
【軟體分類】:影像處理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1.6 MB (安裝檔)、11.3 MB (免安裝版 7z檔)
【作業系統】:Vista Win2003 WinXP Win2000 Win9X
【檔案載點】:NeoImaging3.1.1.58tw@4shared (安裝檔)
       nEOiMAGING_311_tw_ZARD@4shared (免安裝檔)
【使用說明】:免安裝檔解壓縮之後,可以直接使用,執行檔有三個:「nEOiMAGING.exe」
       光影魔術手主程式、「nEOKanKan.exe」光影看看(瀏覽圖片用的)和
       「nEOWizard.exe」光影精靈(定期更換桌面用的)。

       
安裝檔可以選擇是否安裝光影看看與光影精靈,但是不支援更新安裝,使用舊版
       本的請先備份好素材,移除舊版本,再進行新版本的安裝。

以上內容轉載自逍遙神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