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又譯新西蘭,是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一個島嶼國家,最大的城市為奧克蘭都會區,由南、北兩大島及一些小島嶼組成,兩島以庫克海峽分隔,兼顧兩島便利性,將首都設於北島末端的威靈頓。因為旅遊行程都沒經過威靈頓,導遊提醒我們必須將護照放好,因為若不小心遺失要重辦的話,只好自己脫隊前往威靈頓。紐西蘭由於造山運動及火山噴發,地形多變,南阿爾卑斯山縱貫南島中西部,風景優美,

 

Photo by FangLan Hsu

 這次紐西蘭行程是跟團,旅行社:寰群,領隊:姚中興,導遊:盧慶文。

  

Photo by FangLan Hsu

紐西蘭出關非常麻煩,旅行這麼多國家只有紐西蘭讓我在還沒有抵達就後悔來到這個國家,因為沿途導遊一直恐嚇我們不要帶…進關,害得團員或領隊請我們吃東西,我都說能不能不要吃,免得我遺忘了什麼,害得出關時整團會因為我耽誤行程,所以忐忑不安的心直到出關後才安定下來。抵達奧克蘭機場申報單上洋洋灑灑二面要申報的事物,海關蓋完章,領完行李,出關又要排隊給申報單,關員會再重述申報物問遊客有沒有帶。像我答得慢,關員干脆拿起一本圖畫書,一面面很有耐心的翻,讓我回答有沒有紙上的東西(所以通關當然慢)。我都答沒有後,她叫我把行李放到X光機上掃描,若沒問題領完行李就可以出關了。若在行李那關關員覺得有問題就會叫你去排打開行李檢查的通道,因為只有一道檢查下來沒有半個鐘頭是出不了關的。

 

Photo by FangLan Hsu

我們團有團員因為在X光機掃描那關被掃瞄到包包裏有一顆茶葉蛋,因"未誠實申報"被罰了四百紐幣,我心裏十分同情她,感同身受,所以還沒開始玩,心情就很沉重。還好後來跑行程時發現紐西蘭人民非常友善,旅遊印象才好些。

來源:http://pic.pimg.tw/dreamyeh/4a428a2c1c58a.jpg

 紐西蘭是個羊比人多很多的國家。

 

Photo by FangLan Hsu

 使用插座為三孔八字型,電壓230/240V

 

 旅遊時間:3月16日-26日共計11天。
請按下表格內景點名稱進入景點介紹。
  

天空之城 哈比村 紅木森林
羅吐魯阿1 羅吐魯阿2 愛哥頓牧場
懷歐塔普地熱區 陶波湖和胡卡瀑布 希爾頓飯店
皇后鎮美景篇 皇后鎮活動篇  米佛峽灣
 蒂阿瑙  瓦納卡湖  Puzzling World
 八號景觀公路  隱士飯店  塔斯曼冰河
 普卡基湖.蒂卡波湖和牧羊人教堂  艾斯伯頓  夢娜維爾花園
 飛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新西蘭 New Zealand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