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民國100年7月9日
機票:桃園機場到阿姆斯特丹L、M(菁英艙)艙等機票:六萬一千三百元。
電子機票記載:

SAT 09JUL DEP TAIPEI TAOYUAN, TPE TAIPEI TAOYUAN, TPE0840 BR 75       1 STOP

              TERMINAL 2                                  (L)         77W

          ARR AMSTERDAM AMSTERDAM SCHIPHOL           1925 OK          15HR 30MIN

                                                                      MULTI MEALS

              VIA   BANGKOK SUVARNABHUMI INTL


這次的飛機是777 300ER型的大型客機

 

 

菁英艙的座位是2-4-2,只有63個座位,所以飛曼谷的這段在劃位時是全滿的,因為和老公的機票不是同時買的,所以,我們兩個的座位沒在一起,不過很幸運,整個旅途老公旁邊都沒人坐,所以,我還是和他坐在一起,我倆想他有個同事臨行發燒取消飛行,可能他旁邊就是那個同事的座位。

※圖片來自太陽網
菁英艙採用一般航空公司商務艙座椅,前後椅距達38英吋。椅背式個人電視螢幕也從5.6英吋類比式,升級為8.4英吋XGA高解析觸控式螢幕,而且座位多了一塊,斜躺時,馬上可以感覺小腿被放鬆,即使如此,將近16小時的飛行還是覺得腰酸背痛,很不舒服,因為長途發行,碰到不穩氣流的機會也比較多,有時,我也會覺得呼吸不順暢,所以,還是趁
年輕多去玩玩。

到曼谷轉機,轉機時間大概1小時,曼谷機場很大,從下飛機,走到登機口,時間已剩不多,12點登機,12:30繼續飛往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的SCHIPHOL機場非常大,出關的路上很多商店,例如施華洛士奇、書店…等,好像在逛mall一樣。
可是海關開給「All Passports」的關口只有4個,所以排隊的時間稍長。

觀看行程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nglanhsu/sets/72157627183026036/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