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蝶古巴特班班長承茵和朋友阿咪共同設計及製作的多功能包,據說是以GF3相機為對象設計的,胚體價格是800元,有些小貴,可是質感蠻好的,而且這個包可以手提,可以肩背、斜背。上面是兩片布用魔鬼沾互貼,可以防止物品掉出,裏面有一個布製的扣環,可以扣住相機或水瓶,除了裏面置物空間外,還有前、後、左、右、內五個小口袋,我覺得功能很讚!


很喜歡這張花的餐巾紙,其中一半,我把它蝶在瓦楞紙上貼在我家後門上,另一半一直想找個合適的包貼上,這次這個包比一下,大小剛好,同時也決定把這個包定位為「花系列」。

後面則用三色菫。

二側用類薰衣草系。

裏面則採用薔薇,不過很奇怪,最上一層的布,薔薇貼上後,白底很明顯,所以就只保留薔薇的花,其他的葉子和旁邊的群組花,我就補在空白處。最下面一層為了配合外層的花選了一個粉紅、淡黃色相間的直線條。這個包因為是先用1劑塗過,包包本身黏黏的,我做的時候,沒有保持桌面乾淨,所以常會不小心黏到髒東西或碎紙,雖然把它們摳掉,還是會留下污點,餐巾紙貼上後污點會透出來,所以,我用壓克力顏料又塗了一遍,還是蓋不掉的地方,我就貼了一朵小薔薇。

最後,包包全圖如下:


arrow
arrow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