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購自小麥手作坊的二抽三置物的面紙盒櫃,胚體價格是565元,材質是密集板。置物三格的隔板是可以抽起來的,所以也可以自行調整為一格、二格。

http://www.shop2000.com.tw/0980555851/product/134378/p3685448

 既然是這麼貴的胚體,所以使用我最愛的祡色系列棉紙來拼貼,為了讓圖案與胚體融合,所以先用淺紫、淺綠和白色刷胚體。

棉紙的價格比餐巾紙貴許多,一般餐巾紙大概都在20元以下,但是棉紙的價格大約在150元左右,可是棉紙的圖案顏色層次較多,看起來多了柔美感。

 

正面有抽屜,所以採塊狀拼貼方式。第一層的抽屜下方的圖案是用型染板塗色,右上方的花貼上時只有紫色的花瓣,看起來略嫌單調,所以我用黑色勾勒邊緣 ,並加了下半部的花萼和枝。

因為棉紙的圖案高度不夠,所以側面左下角貼了棉紙的花圖案,上方的精靈和蝴蝶都用餐巾紙拼貼,很明顯地,餐巾紙的顏色相對暗淡許多。側飛的蝴蝶因為是在餐巾紙的邊緣,所以形狀是不完整地。

 

蝴蝶我用了淡黃色重塗,將側飛蝴蝶的形狀畫完全,用膚色將精靈的身體塗色,讓精靈身體看起來比較白,最後,重繪所有紫色部分,如此,精靈和下方花的彩度比較一致了。之後,畫了紙張,蓋了字章,最後在上面貼了花圖案,此時也發覺棉紙因為有些厚度,所以可以有效遮蔽下方的圖案。

nEO_IMG_P1090886

下方的花邊我是用剪的,再補畫上方的白色點點。  

nEO_IMG_P1090882

因為上方的花邊黏到側面我把它撕成三角形看起來怪怪地,左側花團呈弧形,所以和下方圖案間出現一塊空白。

所以,我在左上方畫了綁繩,讓花邊變成桌旗,左方的花團加了些花,右方蓋郵籤章再用淺紫及淺綠塗邊緣,讓字章的顏色和其它圖案融合。

nEO_IMG_P1090885

 最後背面貼上一個最大的圖案

nEO_IMG_P1090880

面紙盒置物櫃完成了。

nEO_IMG_P10908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面紙盒 置物櫃
    全站熱搜

    fangl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